电影海报 播放

国模王乐

导演:李翰祥

主演:亚当·莱普

类型:昆虫纪录片、悬疑片、都市传说

上映时间:2005(香港)

片长:669分钟

《国模王乐》这是一组住在中途房子里的人,他们经历了一些可怕的事情!

剧情简介

大赵王朝元武十二年,魔教再度肆虐惑乱众生,镇魔司统领张谦死谏面圣,遂命镇魔司前往清剿。张谦得知国师妖言惑众,魔教阴谋滋生。张谦命萧震率部前往魔教,破除阴谋,揭露国师谎言,挽回皇帝信任,重整朝纲。五年后

这是一个拥有能力的精灵存在的世界他们弹奏着神曲,以旋律为粮食,在适当的时候发挥各种各样音乐的能力。

一位疯狂的整形外科医生接管了一家马戏团,他把一些相貌丑陋的年轻女子整形为貌美如花的佳人,并强迫她们在马戏团去表演但是获得美丽的佳人们却试图逃脱医生的掌控,一出出“意外”开始上演。

演员阵容

演员

玛吉·史密斯,阿历克斯·杰宁斯,吉姆·布劳德本特,多米尼克·库珀,詹姆斯·柯登

饰主演
演员

李凤良

饰主演
演员

吕颂贤,邵传勇,何昊阳

饰主演
编剧

金尚石,李花,朴在浩

饰编剧
导演

朱凯,高煜,白雪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